Thursday, November 19, 2009

1119th =] nice day

昨天

Leying.Tan
Wendy.Lee
Marilyn.Lee
Vinlly.Tan
去鼻屁魔
哈哈哈
我们去看电影
而且看两部
我是第一次在一天看两部电影也
呵呵



看之前 在toilet拍照
:]



我偷拍她
哈哈哈



我们第一部先看
PHOBIA

从两点三看到四点多
它是有五个故事在里面的。
有恐怖到咯
吓死人了
我跟wendy一直在喊
她一直遮耳朵
我一直遮眼睛
哈哈
很值得看
真的很恐怖又恶心
:]


第一部


第二部


第三部


第四部


第五部
最后这部是比较搞笑一点的
:]



四点多看完后
四个没事做的人
又跑去再看
A CHRISTMAS CAROL

这部有点显
我自己觉得。

我看到想睡觉
=[



看完两部
都六点多了
妈咪说要来载我了
本来我还要到晚上才回的
=[
因为朋,婷,弟
有来
可是妈咪应该会生气
我一直出门
只好下次了




十九号那天
开心。
希望下次还能和他们一起出来
:]

写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