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0, 2009

1120th

天二十号了
好快啊
一定很快就要到十二月了。



今天在家
做乖乖女
哈哈
没出门
而且终于把前几天的东东都敲完了
哈哈
开心



我从下午一点
弄到现在要五点了
==‘’
本来可以很快就打完的
可是电脑就是不听话咯
upload照片好慢
害我一直浪费时间在等
咳。



明天不懂有没有得出去剪头发
还没去book
我要换发型
呵哈哈哈
。新的自己。



最近缺钱
但又爱花钱
想继续去做工
但是又懒惰了
==“
烦哪
我要控制自己
[不要花钱了]



这几天
懒惰弄FS
所以会迟点update和upload pics
=]
我是懒惰的
呵呵



要关电脑了
累。
掰掰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