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7, 2009

7th =)

刚刚才回到家。
觉得无聊
跑上来写写东西我也爽




傍晚傍晚
我在准备打扮要出门
突然
某人打来
有吓到
真的。
平时都不是这个时间的
今天特别奇怪
原来某人不在岜嘟
原来在新山。比赛羽球
某人还说比球比输了,第一个就打给我
因为一个人在hotel。无聊
还说在等女人

[知道你很多女人拉]
==
聊了十二分钟多
就挂了。



六点钟
出门出门
去方一
=]
目的是要看阿belss走show。
先去魔力找仕朋,鞍弘他们,还有其他人[不认识]

到那里看到芷妤也在那里
好久不见的老朋友。
说话说话
喝水喝水
玩牌玩牌
看到他们酱爱玩就真的很想笑
哈哈哈
过后要七点料
他们说要去看电影
票也买了
傻阿bels,排色哦我没得看你走show了
=[
因为他们已经买了票
抱歉抱歉真的。



经过舞台时
还看到鸟校长在讲话
[土]字。



电影:关于赴克牌的,没去看名

在里面真的很冷
==



九点多看完
有点小累。
看他们去玩投篮机
厉害。
还看芷妤他们夹糖果
哈哈
够难夹的,还一边撞一边夹。
哈哈



过后过后
都十点多了
老妈打电话来催了
==
去大门时
看到[ 阿E R ]
哈哈
还怕认错人
跟她聊了一下
性格真的很可爱。
去找其他人的时候
走的时候还遇到一个怪人
拿着一张纸说帮忙他打这个号码
可是打了都没通的
就知道一定有问题
我们就走掉,没理他了。



十五分钟后
我老妈来拉
就回家了。
:]
哦对
仕朋:谢拉,刚帮我出钱先,我没忘记要还你。嘿嘿



今天就这样
没特别。



去睡了
安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