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3, 2009

1113th

呼呼
今天早放学
;]



昨天晚上
跟雯。秀。蒂
约好一起回小学
嘿嘿
我两年没去了
我只怀念我的课室
呵呵



我八点多才到
而且是最后一个
==
我们讲是回小学拉
其实是要出去喝一下茶
绕绕一下
还被某某人搀住
她是我们小学同学来的
有点palia,所以不是很喜欢她
不读我们学校的
真得很烦
那个女生还一直要跟阿雯讲话
可是阿秀就快快先拉她走掉料
剩我跟阿蒂
=[
我赶快拉阿蒂用跑的厚
不然她又要跟上来料。



那时候还下着雨
我们要走路去外面喝茶
只有一把雨伞
而且撑四个人
哈哈
走的时候是一小步的走
雨水都喷到我的脚料
==



过后就决定去阿凯家借雨伞
哪里知道他家没雨伞
最后就不遮料
琳着雨走出去
蛮爽一下的
只是很冷。



跟阿凯,胤哲,雯,蒂,秀,还有位男生-不认识
去喝茶。
聊天。
到十点出这样
妈咪就打电话来料
叫我回家了
==



过后我们走回去的时候
一辆警察车突然停旁边开窗问我们
做么这里酱多车
我们突然傻掉
不懂恳亲会怎样讲
==
就随便讲 hari kanak-kanak lah
他就走掉料。
想下我的国文真的退步了。




十点多到家
冲凉。刷牙
就去做猪了
=]



等下下午要出去
;]
很累。
先睡早觉一下
安咯。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