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6, 2009

The Ruins Movie=]


嘿嘿
刚刚看完 The Ruins 这部电影
跟阿禾还有阿妹一起看
这部电影是很早以前的了拉
在家很显
就翻翻 PPS 看有没有旧戏好看
=]



这部戏很恶心又紧张
但是很好看
:]
在家就是酱
什么事都没得做
睡觉的话
会越睡越累
显呐。



最近最近
缺钱
更显。
爸比下午给了我一百块
是去云顶玩的
因为我自己只包吃的
其它的都是阿雯妈妈出
谢谢爸比
谢阿雯妈
=]



开心开心
刚刚问了妈咪
后天拜六她给我出门了
而且拜六那天睡阿雯家
礼拜早上就直接上云顶了
呼呼。
然后然后
拜二我要出去
出去陪我的宝贝minn
想死她了。



过后过后
下个礼拜天
喝喜酒天
是爸比妈咪的好朋友的女儿结婚
肮哥安蒂都是看我们长大的
他们女儿很美呐。



下个拜一拜一
爸比说要带我们去KL
呵呵
很像很久没跟家人一起出门了叻。
可以买到多点衣服
我就很哈比料



希望我的假期更充实点
开心过完2009年。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