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8, 2009

♥Rain * NInJa AssaSsin *

哈哈哈
刚刚回到家
今天早回家
下午就跑去方一看电影
妈咪也一起去
因为Parkson大减价阿
她买买买
呵呵。





猪朋
阿beLs
shuangYao
阿伦
阿弟
一起看电影


NINJA ASSASSIN
=]
有点暴力咯
不过还不错看
我看到很紧张
因为那只猪
呵呵
不过我很哈比。
哈哈哈



RaiN很帅
帅帅帅
尤其是他的六肌
可能都有十肌了
呵呵哈
帅拉。




拍照
我跟阿bels
要回的时候才拍的
只拍到两张
另外一张太亮了
不好看。
=]



今天早回家
因为爸比说明天要上云顶了
要早起来
就要早睡
不要太迟回家了
而且妈咪也顺路不用再跑一趟
我乖乖一次
:]



明天
出门天
我还没整理行李也
哈哈
真的很希望如果猪有和我一起去
嘿嘿
可是没有
=[
没关系
下下次。
=]



今天我很哈哈比比比
虽然你们现在在 933 哈比了
不过我还是很哈比
哈呵呵。
♥RaiN
♥PiG
:]
玩得哈比点阿你们
下次要带我去厚。



写完了。
哒嗒。
^____________^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