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3, 2009

我。喜欢下雨天




今天又下雨了
有一点点的大
呵。
不过我喜欢这样的雨声
听了都很轻松
让我很舒服。



每次一下雨
就很想去淋
冷冷的雨
风冷冷的
一定有不同的感觉
哈哈
不过淋了是会生病的拉
怎么敢去淋叻
所以每次都没去雨中疯
都只站在门外
吹冷凉冷凉的雨风
呵呵
还是很爽。



我现在住的新家
以前是油棕园
所以我家停车位的地,都有点偏斜的
所以每次下雨
太大的话,雨至少都回流进停车位的一半
呵呵
下雨过后都要把雨水扫出
而且是会扫到你半死的那种。



今天也一样拉
雨下得还蛮大的
雨水都进了停车位
我还拍了下来也
哈哈






今天偷懒
不想去扫那些雨水
因为我现在一个人在家
没人帮我一起扫
就算我扫了这边,雨水就会从另一边流进
会累死我的拉
所以现在就不扫拉
来写部落格还比较轻松点
阿呵呵。



看看现在的蓝蓝灰灰天
知道等等一定会在下多一次的
期待。
我喜欢下雨天。
我讨厌扫雨水。
我喜欢去淋雨。
但我讨厌生病。
我想看有没有彩虹
但是好像看不到。



雨后有彩虹
我。喜欢


雨前有闪电
我。闪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