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 2009

烦。

最近不知道在烦些什么
不过就真的是很烦
而且还是想一些连自己都不懂为什么会去烦的东西
头脑装太多事情真的是很不好。



回忆都被我翻出来了
通通的。
很多很多让我觉得很烦很累
有时想让自己到旁边静一静
没人看得到的旁边。
但是很难
真的。
平时都用笑笑的脸来和朋友相处,搞疯。
真的有够难受
有时真的让我很想一整天都不要说话
一个人静静就好
但是酱简单的举动,我就是做不出
还一直用笑脸来伪装自己
真的很讨厌。



都在问自己
就不能开心点吗
不去看不去想不就行了吗

我自己都答不出的问题。
很多事情想了又想
最后就越想越烦,到头来什么都想不通
真的是搞不懂我自己。



我想要的
他们给不了
我拥有的
我不满足
哈哈
多可笑的我
都觉得自己变了
变得不像原来的自己。
以前傻到可以的自己
都不见了
应该是都跑掉了
不回来了吧你们?



想念很多事
也厌倦很多事
厌倦比想念多了很多点
很多很多很多
说不完的多
有时自己想要些什么都搞不懂了
真的都跑掉了
脑子也松掉了
自己都要不回来了



我。烦
发泄永远都发泄不完
只能在这里用键盘敲出几个字
就这样而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